Consultation 动态资讯

-- 联系我们

023-8611-2205 023-6263-0205 cqboguan@126.com

重庆市南岸区烟雨路9号国瑞中心12-2

“博-格”携手,你我共赢!

更新时间:2016-03-22 14:31:57     浏览人数:

“博-格”携手,你我共赢!

    2016年3月14号,吉林省格来得集团董事长张明泽先生在经过长久的前期电话和邮寄沟通后,不远千里来我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及合作洽谈。
    张明泽先生在总经理王国辉先生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并对公司的产品及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此期间,双方就合作收购某药厂的详细计划达成战略共识,这对公司走向集药品生产和药品流通销售为一体的复合型医药企业,有着至关重要的推动意义,此外,双方还商讨共同投资组建商贸公司,为多方面的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愉快的洽谈完合作后,我司的行政主管和总经理陪同张明泽先生一起品尝重庆的美食,欣赏美景,领略人文历史,为4天的重庆之旅划上圆满句号。
    愿“博-格”携手,你我共赢!也期待着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

图为总经理王国辉(下)与格来得董事长张明泽(上)合影:

总经理王国辉与格来得董事长合影1

1.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