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ltation 动态资讯

-- 联系我们

023-8611-2205 023-6263-0205 cqboguan@126.com

重庆市南岸区烟雨路9号国瑞中心12-2

红色信仰 经典永恒

更新时间:2016-01-26 11:37:58     浏览人数:

——重庆博冠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辉参与在京举行的马克思名言书法展启动仪式

 2016年元月10日,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支持下,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全国友协国际艺术交流院、中国预防犯罪调查网、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联国兴书画院、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的“红色信仰·经典永恒”马克思名言书法展启动仪式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龙新民,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后勤部政委周坤仁上将,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画家雕塑家袁熙坤等与千余名老部长、老将军、重庆博冠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辉及首都观众出席了启动仪式。

新中国的建立,确立了以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基本经济制度和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奠定了政治前提、物质基础和文化条件。面对世界范围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形势下价值观较量的新态势,面对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思想意识多元多样多变的新特点,以最具中国特色的书法文化重温马克思经典名言,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

 

由党和国家、军队的老领导与近三百名共和国将军、著名书法家书写的马克思经典名言作品巡展后,将会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振奋起人们的精气神、增强民族的精神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