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ltation 动态资讯

-- 联系我们

023-8611-2205 023-6263-0205 cqboguan@126.com

重庆市南岸区烟雨路9号国瑞中心12-2

新时代 新征程|重庆博冠医药2020年度销售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更新时间:2021-03-25 17:44:41     浏览人数:

 【2021-3-25】图片1.png

 

  2021年3月13-15日,重庆博冠医药为时天的2020年度销售工作会议圆满召开!本次会议以“分享、共赢、合作”为主题,氛围温馨,欢迎全国合作伙伴和前方将士回家!

    【2021-3-25】图片2.png

 会议第一天首先由重庆博冠医药董事长、北京金科汇中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国辉先生致欢迎辞。王院长就产品市场营销现状进行分析,并对公司整体发展部署战略规划,指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学术平台和专家资源,真诚沟通换来合作,精心投入赢得市场。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卓勇具体总结了2020年度的销售工作,从市场开发、学术投入、渠道管控、线上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具体阐述了营销工作的整体思路和策略。

紧接着,山东、吉林、陕西、山西、辽宁各省自营团队负责人、代理商合作伙伴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并对2021年的市场营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期间,王国辉院长、卓勇副总经理分别对工作汇报和分享作出点评。

【2021-3-25】图片3.png

 

山东市场汇报

 

【2021-3-25】图片4.png

后,大家乘车前往南山巴倒烫火锅基地,品味地道的山城火锅,欣赏山城绚烂城市夜景。

会议第二天的产品培训由王国辉院长亲自做培训动员,再次强调一定要发挥学术平台的优势,为专家做好服务,用专业创造价值

【2021-3-25】图片5.png 

接下来由济仁药业菖麻熄风片学术总监陈静女士带来了产品最新学术进展,丰富翔实的循证医学证据,图文并茂的同类产品分析深深吸引了参会人员;之后博冠医药市场部经理左志伟主持了快问快答产品竞赛,通过PK赛,不仅展示了各小组成员的真实水平,更是提供了一个向优秀人员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此外,接下来近两天的时间公司市场部组织到会业务人员参加了科室会幻灯演讲演练和过关考核,大家都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很有收获。

相聚虽短,情谊绵长。正如董事长王国辉先生的感言:一路走来,懂得感恩;一路走来,与大家同行,才有博冠的今天!公司秉承“服务于精神医学,专业、专注地为临床用药做出贡献”的企业使命,与全国业务伙伴一起不断前行,迈向了医药产业的高端核心梯队

新征程,再出发,在全体博冠人和全国业务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相信“成为儿童抽动多动障碍乃至精神医学领域新药研发与临床服务的第一品牌”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